飘飘乔

竹马成双,并肩成王。

【忘羡】平行世界的忘羡

 伪现代paro

写现代就是听说实体书番外会有忘羡现代平行世界(不知道真假)

杂七杂八的一篇。


“你觉得温宁怎样”“哼”

“你觉得江澄怎样”“呵”

“那我怎样”  “我的”

含光君其实是一个玻璃心。他讨厌曾经连上魏无羡WiFi的所有人。 
每次温宁想要靠近夷陵老祖的时候,都会被蓝忘机一眼瞪开、一脚踢开、一掌飞开、一手撞开等等。觊觎魏婴的人,都很讨厌!苦逼的穷孩子温宁只能默默打开飞行模式,他只是想蹭一下公子的WiFi,这也有错吗! 

至于江澄,哼,护妻狂魔表示这家伙直接间接导致魏婴吃了那么多苦,从来没有给过江澄好脸色看,在桃花坞一站,散发的冷气场能冻死仙子。

因为蓝忘机做什么事脸上都是面无表情的,也没人猜得透他在想什么。某玻璃心执着地认为,魏婴只能是他一个人的!WiFi也只能他一个人连!哼!你们这帮庸人。

含光君每天最开心的时候,就是晚上回到家搂着魏无羡,看着手机自动连上名为“魏婴”的WiFi。兜兜转转十三年,他终于拥有这个人了。蓝忘机从出生到现在经历大小风波无数,为数不多的情绪波动,都是因为魏无羡。当年祖宅云深不知处被烧,他还能在魏无羡面前流泪,得知魏无羡神魂俱灭的时候,却是麻木到连眼泪都流不出来。他不相信这个张扬桀骜的男子这么轻易死去,问灵多载无果,没有人曾经见过这个WiFi。直到看到重生的魏无羡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,他的心才重新变得温热。既然上天给了他们一个机会,他再也不会放弃了。

但魏无羡这厮重生后仍不改风流,虽说已经有了蓝忘机,还是改不了走到哪撩到哪的本性。But,他最近发现,大家都无视他的魅力,原因只有一个,魏无羡撩到哪,蓝忘机就会在魏无羡身后默默散发冷气场,久而久之,大家都默认了“魏无羡是含光君的”,被打上标签的魏无羡完全不自知,还以为是自己名草有主之后魅力减退,苦恼了很久。不过看看身旁的蓝忘机,嗯,这么完美的男人都是自己的,我还是很不赖的嘛嘿嘿嘿。

童话故事的最后,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这个故事的最后,是王子和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


我就想问问魔道实体书是什么时候预售啊啊啊啊~~~~~~知道的小伙伴们能告知一声吗~~~~~~
 


评论(3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飘飘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