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飘乔

竹马成双,并肩成王。

【歌手K】把我自己唱给你听(二)


不同于之前的热血沸腾,轻缓的前奏慢慢响起,柔和的灯光打在了舞台上唯一一个人的身上。台下一片欢呼声,八田深呼吸了一口气,缓缓开口:“这首歌,我想唱给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听。希望他能听到。”

伏见的心猛地跳了一下。

”已没有任何容身之地

想要证明我的存在

然而 依旧不够强大

呐 我心中的英雄

祈祷 期盼 呐喊 宣誓

愿我俩可以抓住一切”

20岁的少年声音明亮而清澈,在舞台上散发出动人的光彩。伏见听到歌词,感觉自己呼吸都停滞了。台上的八田,是如此的灿烂夺目,而他,始终带着黑暗的气息,等待着对方的拯救。

八田的歌声仍在继续。

“容身之所将会赋予意义

只要有你我二人的存在

便是最强 最好

背靠背

爆发 奔驰 我们的作风

永远持续下去

我真切地希望着

于是 我把手伸向那半瓶可乐

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

即使仍有一点点距离

彼此间 依旧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”

伏见死死地盯着台上的八田,认真地看着少年橙色的头发,那双单纯的眼睛,还有阳光的笑容。这几年来,八田的样貌就没有变过,伏见深深地望着他,想要将这个人的样子刻在自己心上。

他想起了在青涩的年华里,两个人一起训练,一起加入了吠舞罗,却没多久就大吵,伏见加入青组,两人分道扬镳,从此见面就掐。
其实多半是自己的原因吧,除了美咲之外的世界,太无聊了,不过那个笨蛋是不会明白的了。

现在的我还是美咲心中的英雄吗?好久没有听到过这句话了呢。

只要有你我二人,就够了。

美咲,美咲,你知道你对我多重要吗?

美咲,美咲,美咲......

“哦呀,八田美咲君唱得真不错呢,伏见君要写一首回赠吗?”宗像的声音在旁边响起,把伏见从思绪里拉了回来,八田已经在鞠躬准备下台了。
“......不需要”
“我可以帮你写....”
“不需要”宗像话音未完就被伏见冷淡的声音打断,现在的他,只想快点见到美咲。
台下求安可的声音震耳欲聋,伏见离开座位,快步向后台走去。

我又来了耶,连续两天满课的我终于用爪机码好了这一章,伏西米内心其实应该很坦诚的吧,只是学不会如何表达出来(病态痴汉手动再见)

TBC

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飘飘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