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飘乔

竹马成双,并肩成王。

【歌手K】把我自己唱给你听(三)

 伏见来到后台休息室的门口,一眼就看到了八田。八田挠着头,笑得很开心。
“八田酱今天唱得很不错哦”“八田哥真棒!”“美咲的声音很好听”,大家都在称赞八田最后唱的那首歌,就连躺在沙发上半寐的尊,也轻轻地笑了一下。
“嘿嘿,是吗?”八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在台上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,现在被大家一说,就有点害羞了。

伏见听不到他们在谈论什么,但他看得出来八田现在很开心。不爽从心底隐隐升起,呆在吠舞罗这群人中间的八田很耀眼,刺痛了他的眼睛。伏见突然就想退缩了。

“八田,门口有人找你哟!”草薙早就留意到站了有一会的伏见,看八田根本看不到,还是好心提醒一下。心里想真是的都为你们做到这个份上了像个老妈子一样我是图什么。

八田抬头,看到了倚在门边的伏见,脸唰的一下就红了。

“猴、、猴子!”八田跑出来,看到面无表情的伏见,突然就结巴了。

“出去吃夜宵。”

“但是等会还有庆功宴......”

“啧那算了。”伏见转头就走。

“啊那个...你等等!”八田连忙叫住伏见,然后一顿小跑回休息室内。很快,八田又跑出来了,耳根红红的,明显被里面的人调侃了。

真是个童贞笨蛋。看着这样的八田,伏见觉得心情好了些,嘴角微微上扬。“走吧。”

“恩!”

为了避免碰上粉丝,两人走了一条偏僻的路。四周安静得很,八田隐隐觉得这气氛很尴尬,但伏见却没有要出声的意思,只是有意放慢了脚步,并排走在八田身边。

“呐,猴子,你觉得怎么样。八田有点紧张,就像是小学生被老师查作业一样,面对伏见,他还是有点不自在,但是他也说不出为什么就这么在意伏见的感受。

“呦,美咲是在和我表白吗?”伏见知道他是在问那首歌,故意用调笑的语气说出来。八田被”表白“二字吓到了,却看到伏见还是平时那副不正经的嘲讽脸,正挑着眉望着他。

“才,才不是呢!这是草薙哥写的!”

“啧看你这个笨蛋就知道你写不出来。”伏见早就猜到这种歌词不可能是八田写的,那个人,总是会留意很多事,这次又是在做什么。

“但,但是,这是我心里的想法啦!”细微的声音传来,声音小的让伏见觉得这是不是一种错觉,他蓦地停下了脚步,盯着八田。

“你再说一次。”

“我说,猿比古对我很重要,我希望能和猿比古像以前那样并肩作战。”八田忽然就有了勇气,他直直望着伏见,一字一句地说出嘴里的话。

八田的话就像炫丽的烟花,真真实实地炸开在伏见的心里。伏见突然懂了,他一直以来,对八田是什么感情。这一瞬间,他对面前这个人的渴望达到了顶点。

于是,他笑了,这次他漂亮的凤眼里,不是戏谑,也不是嘲讽,而是真真切切的笑意,那笑意仿佛就要溢出眼睛了。

“真是个笨蛋。”伏见嘴上说着,却伸出手,温柔地揉了揉那一头橙毛。

两个人慢慢走到繁华的主街道了,伏见停在了自动贩卖机的前面,买了一瓶可乐给八田。八田扭开瓶盖喝了小半,递给了伏见。

“猴子你也喝吧。”八田看伏见心情很好的样子,也被他感染到了,仿佛回到了中学时期无忧无虑的样子。

“美咲这是想和我接吻吗?”伏见接过可乐,咕噜咕噜喝了几口,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,揶揄地笑着。

八田这才意识到尴尬,明明以前都是这样的,怎么现在就感觉不一样了呢?八田脸红得话都说不出来了

伏见笑得更开心了。“没想到美咲这么喜欢我,不给点回报怎么行?”

伏见低下头,轻轻地吻住了八田,温柔而绵长的吻像羽毛一样落在八田唇上,末了还用笔尖蹭了蹭八田的鼻子。

感觉到身下的人一动也不动,伏见睁开眼睛,看到八田一脸震惊加呆愣,忍不住低低地笑了,这家伙不会给吓傻了吧。


美咲吓傻了哈哈哈,就写到这里,下次继续看吓傻的美咲嘿嘿嘿。

TBC





 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飘飘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